作文 > 随笔
+

大学毕业实习开始后的一年多的心情随笔

2019-04-09    作者:    来源:

  步入社会已经一年多了,开始的时候是为了学校的实习报告,为了好盖公章,然后做了半年吧,因为自己的视力,产量上不去,而且时间不是很自由,只有放弃了。

  过完年后,我又找了一份新的工作,开始的时候以为我的工作就是刷网站,应聘的,结果我入职的时候是网络销售。

  我想问下大家,新人入职是不是需要有人交接,有人带呀?

  但是我就是被安排了座位,然后给了我一堆乱七八糟的表格,当时的心态真的要崩了。但是因为上班的时间,我还是妥协了。

  慢慢的我把表格整理了出来,慢慢的和客户聊熟了,慢慢的学会了很多,知道了人不能看表面,心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,可能就只是人家表现出来的。

  记得有人说过:不要去在意你在任何人眼中的看法,为自己而活着,现在就是这样,你影响了别人的利益,那你肯定在别人眼中就是眼中钉,你能为别人带来利益,那别人就会奉承你成为垫脚石! 爱情 亲情 友情…对你好的,百倍奉还!对你不好的,渐渐冷漠,能断则断! 能进自己圈子的人,才是一辈子值得结交的人,圈子不同,别硬融! 希望大家记住工作了,记得不要把同事当朋友,也别什么话都给同事说,一定要记住这一点!

版权声明:以上文章中所选用的图片及文字来源于网络以及用户投稿,由于未联系到知识产权人或未发现有关知识产权的登记,如有知识产权人并不愿意我们使用,请联系我们删除

阅读:127    评论:0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关于我们 - 网站地图 - 手机版
COPYRIGHT © 2018  
【电脑版】  【回到顶部】